我是用的接码平台是herosms,但是选择美国号码后,使用最新版的telegramX提示该电话号码已被封禁.我换了好几个电话号码都是这样.
我是用的接码平台是herosms,但是选择美国号码后,使用最新版的telegramX提示该电话号码已被封禁.我换了好几个电话号码都是这样.